此去经年

【扶星】微小说

CP为动画《秦时明月》里的扶苏X星魂。

冷CP(大概只有我自己在萌吧),不喜勿入。

崩坏有,不符合历史有,慎重观看

————————————————————————————————

01 Adventure(冒险)

咸阳的街道上,扶苏与星魂并排走在一起,宽大的衣袖掩住了他们紧握的双手。

 

02 Angst(焦虑)

得知扶苏被派往上郡,星魂失手打翻了云中君的药。

 

03 Crackfic(片段)

蒙恬:“陛下真要为了国师无视朝臣立后的请求吗?”

扶苏:“帝国需要的是优秀的君主,而不一定是我。可星魂需要的是扶苏,不是君主。”

 

04 Crime(背德)

“我是你的兄长。”

“那又如何,又没有血缘关系。”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星魂用匕首割断了人质的喉咙,转身离去。

举着dominator的扶苏却无计可施,耳边传来机械的声音,“犯罪指数0,非执行对象,锁定扳机。”

 

06 Death(死亡)

史书记载扶苏死在了公元前210年,一同赴死的星魂却未留下只言片语。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扶苏:“天石上刻着什么?”

星魂:“亡秦者胡也”

 

08 Fantasy(幻想)

扶苏常常想,如果当时选择和星魂一起行动,而不是分开,是不是星魂就不会被带到阴阳家,吃尽了苦头。

 

09 Fetish(恋物癖)

扶苏回到家中,就看到一群飘来飘去的傀儡和一脸优哉游哉的星魂。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扶苏第一次见到星魂是在秦王宫里,专心施展读心术的星魂眼里有些清澈的东西。

 

11 Fluff(轻松)

“星魂,你做的傀儡永远都只能有这一种模样吗?”

第二天扶苏醒来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女装的自己。

 

12 Future Fic(未来)

星魂和扶苏都很清楚只要他们一天还在朝局中就没有未来,这个帝国容不下他们的恋情。

 

13 Horror(惊悚)

七月的太阳烤的人都快焦了,扶苏却觉得自己撑伞的右手犹在寒冬中。

“扶苏”

“我在,星魂。”扶苏对着空气说道。


14 Humor(幽默)

星魂和扶苏一样高。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明知道已经被阴阳术控制的扶苏不可能对自己有任何回应,星魂还是忍不住和他讲话。


16 Kinky(变态/怪癖)

每次扶苏向星魂介绍朋友,星魂的第一想法永远都是这人适不适合做傀儡。


17 Parody(仿效)

星魂每次写“扶苏”二字的笔迹与某人一模一样。


18 Poetry(诗歌/韵文)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狂且,乃见子都。

山有乔松,隰有游龙,不见子充,乃见狡童。


19 Romance(浪漫)

扶苏在星魂住的庭院里种下了一颗红豆。


20 Sci-Fi(科幻)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愚蠢的地球人,你听说过读心术吗?”


21 Smut(qing色)

“这不是我的衬衣,你拿错了,这个太大了。”

“我比较喜欢你从内到外,都是我的味道。“


22 Spiritual(心灵)

扶苏的心里装着天下和星魂。

星魂的心里装着野心和扶苏。


23 Suspense(悬念)

嬴政觉得自己儿子的口味最近似乎变了,明明之前很讨厌甜食。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星魂回到了公元前210年,夺下了扶苏手中的剑。


25 Tragedy(悲剧)

发现了他们恋情的嬴政赐给了星魂一杯毒酒。


26 Western(西部风格)

“这么文弱的警长真的会开枪吗?”

“这么矮的牛仔真的够得着马镫吗?”


27 Gary Stu(大众情人(扶苏))

胡亥:“皇兄,你今天教我读诗经吧。”


28 Mary Sue(大众情人(星魂))

大司命:“星魂大人,洞若观火,进退自如,转危为安,令人佩服。”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大、少司命相继嫁人后,担心星魂一个人照顾不好自己,就送了星魂一个扭蛋,说是最近在黑市上非常流行的恋人扭蛋。

大、少司命将扭蛋里的纸团放在浴缸里,才离开。

第二天星魂一进厨房就看到穿着不合身的衣服做饭的男子。

“你好,我叫扶苏,是你的恋人。”

“有个人每天给自己做饭也不错。”吃着美味早餐的星魂想到。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扶苏即位后把星魂关在了自己的寝宫里。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星魂大人,东皇太一大人派我来照顾你的起居。”

星魂冷哼了一声,甩手离去。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想要带走公子,除非从我的身上踏过去。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大司命的电话打来的时候,他们刚把衣服脱完。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哔——】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扶苏你看,网上有我们的同人文诶。”

“是秦时明月里的扶苏与星魂,不是我们。”


评论(7)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